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推迟上映 裸戏审查不过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10月25日05:34
制片方称某些尺度大的感情戏必不可少

  新快报讯 原本准备在10月28日上映的时尚电影《爱出色》,日前宣布将上映时间推迟到11月5日。片方表示,推迟的原因是影片后期制作需要调整,但据内部人士透露,真正的原因是影片在内部审查时未获通过,需要对片中激情段落进行删减。

  由陈奕利导演,宁财神编剧,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等主演,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俞飞鸿、吕燕、岳敏君、洪晃等加盟的《爱出色》,在上映之前进行了多场内部试片。由于导演陈奕利很重视观众的意见,所以一直在不停地对影片进行调整,从叙事线索到视觉效果,从音效到配乐,如此一来导致最终拷贝赶不及在10月28日前洗印出来,所以不得不推迟。

  在官方说法之后,又有内部人士透露,其实根本不是拷贝的问题,而是片中部分裸戏场景未通过审查,所以片方要进行删减或重新剪辑部分激情段落。

  昨日,记者向制片方求证,对方表示:“电影在内容审查中删减镜头是很正常的。不论是否有激情段落,都是为了电影最终呈现的效果服务。电影中汪晓菲和栾奕鸿的感情是非常重要的叙事线索,某些尺度较大的感情戏段落对于整个故事有着必不可少的推进作用,不可能完全删除。但导演一定会在允许的范围下调整尺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