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爱得太过火 删激情戏通过审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10月25日03:57
刘烨和姚晨的感情戏是电影重要的叙事线索

  信息时报讯 原定10月28日上映的《爱出色》,昨日片方宣布延至11月5日上映,理由是部分影片的后期制作需要调整。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推迟的另一个原因是之前内部审查未获通过,需要对片中激情段落进行删减。

  《爱出色》由陈奕利导演、宁财神编剧,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陈冲等主演,还包括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俞飞鸿、吕燕等。除了导演多次调整电影造成映期押后外,片中部分裸戏场景一直未通过审查,制片方需要删减或重新剪辑。此前的确有刘烨“片中享艳福”、姚晨刘烨的激烈感情等新闻和视频花絮爆出,片方表示:“电影在内容审查中删减镜头是很正常的,片中汪晓菲(姚晨饰)和栾奕鸿(刘烨饰)的感情是重要的叙事线索,某些尺度较大的感情戏对于整个故事有着必不可少的推进作用,不可能完全删除,但导演一定会在允许的范围下调整尺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