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安全过黄金72小时救治 天娱称共同面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21:31

  10月25日下午,天娱传媒在上海花园饭店紧急召开“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灼伤事件情况说明会”。在说明会上,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与俞灏明的父亲俞兰平先生通报了俞灏明的近况,并向各界表示感谢。

  10月22日下午事故发生到情况说明会开始前,刚刚过去了72小时。龙丹妮表示,天娱传媒和俞灏明的家人选择在这个时候,与媒体朋友们进行一个简短的情况说明,是因为对俞灏明来说,最危险最艰难的72小时黄金救治时间刚刚度过。并欣慰的通报大家,在瑞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治和精心照顾之下,俞灏明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闯过了最艰难的关卡。目前,他已脱离危险,身体各项指标趋于稳定。

  据悉,今天下午两点,龙丹妮携天娱众多高层与俞灏明的主治医生开了一个诊断会。俞灏明的主治医生乔医生介绍俞灏明今天已经开始少量进食,根据对伤口的进一步全面检查,将俞灏明的全身灼伤程度定为深二度灼伤,没有毁容的危险。背部烧伤比较严重。受伤最严重的是他的双手手臂。根据对伤势的分析,判断俞灏明在被烧伤的第一时间,他还参与了救火和救人,所以他的手臂伤势最为严重。

  至于记者关心的其他问题,龙丹妮向记者表示那是下一阶段的工作,现在一切工作以灏明的治疗为主, 并接受医生的建议,采取保守治疗。在过去的72小时,俞灏明的坚强和乐观帮助他自己度过难关。接下来的治疗是一个较长的过程。对于这一点,天娱传媒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天娱将不遗余力为俞灏明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不惜代价帮助他康复。不管还将面对什么样的艰难困阻,天娱都会和俞灏明,和俞灏明的家人共同面对,不离不弃。

  俞灏明的父亲俞兰平在情况说明会上向各界的关怀与问候表达了感谢,他说事故发生后,他一直与灏明保持最近距离,给予灏明支持,也将各界的关心和祝福传递给儿子,并为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坚强的儿子感到欣慰。他表示瑞金医院的的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给予灏明最悉心的治疗和照顾,才能让他儿子能非常安全的度过黄金72小时。俞爸爸多次的感谢和无数声的感动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媒体朋友。

  最后,龙丹妮代表天娱诚恳的感谢在事件发生后一直采取积极态度配合救治的剧组,感谢上海瑞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帮助,感谢媒体朋友们这么多天以来的守候,感谢俞灏明的粉丝一直为他真诚祈福。感谢社会各界朋友持续不断的关怀。并衷心祝愿俞灏明战胜灾难,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