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不避嫌力撑水岛宏 欲令其加入杰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25日20:05

  日本男星水岛宏自被研音宣布以“要专心从事文字创作为由,退出事务所”后,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有消息称,不甘心就此被前东家封杀的他正密谋复出,为他伸出援助之手的是大牌好友木村拓哉

  自闪电退社的消息曝光后,妻子绚香就辗转通过电视台主持好友的方式否认水岛会从此隐退“水岛今后会以创作活动为工作中心,不仅是执笔,也会继续演员事业”。夫妇俩和研音的对立公开化。但水岛在2010年至今为止演艺工作空白——被研音封杀也是不争的事实。某艺能干部透露:“他在引退的悬崖边上,圈中的昔日朋友也渐渐远离——为免得罪研音”,现在依旧不避嫌支持在事业“漩涡”中的水岛的是木村拓哉。两人自合作TBS剧《MR.BRAIN》就成为好友,“一直保持联系的他们最近经常约出来吃饭,木拓鼓励水岛要振作,虽然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不太喜欢甚至提醒木拓要避嫌,后者就完全没有介意”。

  令人吃惊的是,木拓建议水岛“考虑加入杰尼斯的可能性”,虽然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不过他就鼓励好友不要放弃任何一种复出的可能性。(舍人/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