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捅”开《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现实应用版:明星都爱玩“网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2010年10月25日19:31

    《社交网络》催生年度最高好评 极客电影奔向奥斯卡

    《社交网络》现实应用版:明星都爱玩“网交”

    《社交网络》剑指都市症侯群 银幕变态心理学歪解

  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只是一部电影,它之所以被影评人如此关注,更多来自于这个热火朝天的互联网时代。《社交网络》的主人公扎克伯格创办的“Face book”,成了SNS时代改变们人们交流方式新的工具。无论你是谁,不管你在哪,一根网线或一部手机,完全OK。

  “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 Service)不光改变着传统的新闻获取方式,还大大影响了娱乐业的常态。现如今恐怕很少还有粉丝守在电视、报纸和网站的娱乐版里等偶像出现了,直接上社交网站去了解他的最新举动要方便得多。博客、微博、贴吧、白社会成了明星们的另一大秀场,晒工作、晒生活、晒心情,从剧照活动照写真照旅行照到穿衣美容经、家长里短事,明星们晒得不亦乐乎,更有娱记天天守在微博,随时捕捉娱乐圈的重大爆点。

  上篇:High出风格的明星

王菲:天后爱微博
王菲:天后爱微博

  贫嘴爱逗型:王菲

  网交阵地:微博

  恐怕连资深菲迷都会对加诸于王菲前面的这四个字嗤之以鼻,以为这又是娱记们为博眼球的臆想加虚构,如果这样,作为菲迷你俨然已经严重不够格了,只消在王菲的微博上停留三分钟,昔日她冷酷的样子马上成为浮云,一个绝不亚于宋丹丹的贫嘴天后形象呼之欲出,跃于网上。对此,不爱采访独爱围脖的天后自己爆料道:“很高兴大家洗翻我的这一面 人嘛 羞涩有时 来疯儿有时~~”来疯儿的王菲还是十分低调地化名写微博,地址只有少数粉丝知道,但对广大菲迷而言,找到并非难事,并且找到后基本不会让你失望,对比起在记者面前的惜字如金,天后的手每天都要在微博上抖抖,更新速度比新专辑不知道快了多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