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野蛮女友传奇继续 原班编剧打造另类“野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8:53
崔锡珉(左)我的野蛮女友一、二编剧    马伟豪(右)香港著名喜剧片导演
崔锡珉(左)我的野蛮女友一、二编剧 马伟豪(右)香港著名喜剧片导演

此次,黄宗泽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一改往日好好先生形象,首度尝新花心大少
此次,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一改往日好好先生形象,首度尝新花心大少

立威廉在野蛮女友2中一改往日王子形象,饰演一号受气包
立威廉在野蛮女友2中一改往日王子形象,饰演一号受气包

素有台湾小林志玲之称的冯媛甄颠覆温柔形象,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自我突破,饰演2号野蛮女
素有台湾小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冯媛甄颠覆温柔形象,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自我突破,饰演2号野蛮女

熊黛林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饰演一号野蛮女
熊黛林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饰演一号野蛮女

何炅老师继续其搞笑风,在野蛮2中饰演二号受气男
何炅老师继续其搞笑风,在野蛮2中饰演二号受气男

  说起“野蛮女友”,你的脑中一定会闪现全智贤赏车太贤巴掌的一系列画面吧,当年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可谓风靡亚洲,此片的火爆不仅将两位主演推向了演艺生涯的巅峰,同时也让导演郭在容站上了亚洲一线的地位。而今,《我的野蛮女友2》也即将于11月5日登陆大银幕,与广大观众见面。

  原班编剧打造另类“野蛮”

  九年前靠网络小说《我的野蛮女友》一炮走红的韩国编剧金浩植此次与韩国电视剧著名编剧崔锡珉携手,打造了剧本《我的野蛮女友2》。说起时隔那么久再度推出影片的续集,崔锡珉坦言,这次的剧情其实和第一部完全没有关系,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只是想在过了那么多时间后,重新把“野蛮女友”进行定义,看看时间到底改变了什么。

  这部戏的导演则请来了以爱情喜剧《河东狮吼》《百分百感觉》为大家熟知的香港导演马伟豪。作为香港导演的中坚力量,马伟豪一手捧红过郑秀文杨千嬅张柏芝等演员,他擅长的都市浪漫风格也被许多影迷喜爱。

  当被记者问起这部《我的野蛮女友2》会和前部有什么区别时,马伟豪说,故事是全新的,演员是全新,导演也是全新的,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全新的电影。

  “天王嫂”如何演绎“野蛮”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个名字最早被大家认识肯定是因为郭富城的关系,不过现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她正在朝着另一个领域迈进,那便是电影。在《叶问》中她饰演的叶问太太形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温文尔雅、贤良淑德,传统的中国女子。而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熊黛林将第一次挑大梁,担纲女一号。这样的反差不禁让人捏一把汗,平时看上去温柔美丽的熊黛林,能把“野蛮女友”演好吗?

  “打人好辛苦!”这是熊黛林在拍片时最大的感慨,因为要在动作上诠释“野蛮”只有通过打男友才能实现,但是她面对男主角立威廉完全下不去手,导致频频NG。拍《叶问》时没有动作戏,想不到拍爱情片倒有打戏,熊黛林自己也颇感无奈。对于出演一部经典电影续作的女主角时,熊黛林坦言压力肯定有,不过全智贤也是模特出身,这点和自己很像,相信能表现出另一种“野蛮”的感觉来。

  当被问及生活中有没有对男友野蛮的行为时,熊黛林笑称自己平时很温柔的,最多只有瞪瞪眼睛而已。对于角色的野蛮,熊黛林则解释道,女生的野蛮一定有她的道理在里面,其实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她内心没有安全感。

  三个男人一台戏

  有野蛮女友,就必定有受气的男友,何炅和立威廉便在戏中饰演一直被欺负的难兄难弟。何老师这次一反在《快乐大本营》中阳光开朗的形象,扮演一位有些懦弱和不自信的小男人。当谈到在戏中被另一女主角冯媛甄殴打时,何炅笑言,被这么漂亮的美女打伤,也是件让人感觉到幸福的事情。

  立威廉也抛弃了以前自己塑造的王子形象,在戏中扮演一个被前女友抛弃的失意男子。今年接连有两部电影上档,立威廉也希望通过《我的野蛮女友2》和《混沌天团》开拓自己的戏路。

  电影中的另一位男演员黄宗泽与他们相比则幸运许多,不光没有被殴打的戏份,反而有许多美女左拥右抱,劈腿无数。当时探班的媒体就给黄宗泽这个角色做了定义——“世纪贱男”。

  究竟这次的出位表演效果如何呢,相信大家在影片中便可以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