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大掌柜》四星竞播 张国强叶鹏摆地摊受欺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8:24
叶鹏张国强《大掌柜》中摆地摊
叶鹏张国强《大掌柜》中摆地摊

张国强叶鹏搭救姑娘
张国强叶鹏搭救姑娘

摆地摊
摆地摊

街上遇恶霸
街上遇恶霸

  由张国强、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鹏、韩晓联袂主演,知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传奇年代大戏《大掌柜》于10月20日登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后,大受观众热捧,夺得不俗的收视佳绩。

  《大掌柜》根据小说《街上有狼》改编,叙述的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土匪与商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叶鹏扮演的赵小品与张国强扮演的陈九在哈尔滨结识,为了生计在哈尔滨的正阳街上摆地摊卖古董,遇到日本人欺负中国姑娘,本想出手相救,未料没成功反被羞辱一翻。叶鹏扮演的赵小品是一个本性善良,温文尔雅,偏重感性,容易受人鼓动利用的少爷,一生命运坎坷,令人唏嘘。早年到哈尔滨投靠舅父,开了一家古玩店,生意兴隆。因为张秀玉,与陈九结下恩怨,更在沈中和的暗算下,倾家荡产,落魄离开,沦落到山中变成一个土匪。

  作为实力演员,叶鹏在众多作品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如《三国》中的姜维、《狙击手》中的李大刀、《美丽誓言》中的大禹后人姒建邦、《济公新传》中的黄捕头等,叶鹏以硬朗、刚毅的形象及深厚的表演功力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朱亚文、邬君梅等合作的《远去的飞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部以空军战争为题材的战争片一经公布便引起巨大反响,叶鹏在其中饰演的刘粹刚也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