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摄影师怒爆《我们毕业的夏天》“隐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7:59

  香港著名摄影师阿达(阿达全名叫曾达时,很早就在香港的电影圈打拼,和很多当红港星都有过合作,这几年来内地发展,近期的主要电影作品有《见龙卸甲》、《锦衣卫》、《九龙佩》等)爆料他在大陆拍戏遭遇的最难忍受“隐规则”,事件是他去年参与拍摄的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他受该片导演喻瀚湫之邀担任该片的摄影师,现在距离那部电影杀青已经一年两个月了,该片的出品人李女士却拖欠他工资不给,阿达数次打电话给李女士,开始李女士还以各种莫须有的接口推脱,现在竟然连他的电话都不接了,这是阿达在内地拍戏几年来遭遇的第一桩难以忍受的事。据了解该片于去年的九月底在山东日照杀青,今年上半年已经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获得了发行许可证。

  记者连线该片的导演喻瀚湫,喻导证实了确有此事并表达了对此事的态度,喻导说,阿达人很好,是一个从做人到做事都没的说的一个敬业的摄影师。至于对出品人李女士,喻导则显得很无奈:我现在也联系不上她,打她电话通了不接也不回,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还一直等待自己心血凝结的这部电影上院线呢,所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她如果是这样的做人恐怕在这个行业中很难走的长。

  阿达说,去年看到喻导精心打磨的这么好的剧本,所以和喻导聊过几次后被喻导的艺术理念和创作想法所吸引,他抱着一个很理想主义的艺术创作态度加盟这部电影的,所以当出品人李女士用他和喻导的关系来压他的价钱他也毫不计较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只是希望能帮助喻导完成一部好作品,没想到一番好心却并没得到好结果。阿达说,他已经做好起诉出品人李女士的准备了,虽然欠他的钱不多,但是这种事让他觉得是一种侮辱,我已经是一个五十岁的人了,在影视圈做了三十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老板,“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他坚决要维权!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