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有奖答题赢“谢耳朵T恤”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7:48
有奖答题赢“谢耳朵T恤”活动
有奖答题赢“谢耳朵T恤”活动

  随着美剧《生活大爆炸》的大热,我们的超级天才谢尔顿在剧中所穿的各式T恤也成了网络畅销商品。几何图案、美式漫画、甚至是物理原理,统统穿上身,天才说了,T恤代表我的内心。

  众位在搜狐视频追着这部美剧看的网友们,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们,搜狐娱乐好莱坞频道发起有奖答题赢“谢耳朵T恤”活动,只要你热爱这部美剧,熟悉这些“极客”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就有机会赢得一款你最爱的“谢耳朵T恤”!

  【活动时间】10月25日——11月5日(活动结束后一周将公布获奖网友昵称ID,请务必填写好回执,未在活动时间正确填写信息视为自动放弃)

  【活动形式】点击进入→答题链接,跟帖回答与《生活大爆炸》相关的问题,全部答对所有问题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纪念T恤一件(共计6件,在同时答对问题情况下先到先得)。

  【活动奖品】《生活大爆炸》纪念T恤一件,共计6件。奖品如下图所示,不同款式随机赢取。

纪念T恤
纪念T恤

  【注意事项】

  1、 只有全部回答正确问题的网友才有资格获奖。

  2、 同一ID同一电话号码只允许获奖一次,如同一个人重复答题,只有第一次有效,活动结束后将按照你第一次回帖答案评奖。

  3、 请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届时将根据你的地址快递奖品。(如未在活动时间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将算自动放弃)

  4、 搜狐娱乐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5、 礼品由淘宝店NBbeijing提供,诚挚感谢!!

  【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答题页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