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推《分手达人》瞄准情人节 本人未参演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4:54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继《大兵小将》之后,成龙又把新片《分手达人》的上映档期瞄准了2月14日情人节。

  日前,由成龙监制,范逸臣、林鹏、刘承俊、李欣汝等人主演的时尚爱情片《分手达人》的北京戏份杀青,并宣布将于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分手达人》是成龙中国公司推出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大兵小将》,目标票房是8000万,但最终票房超过了1.5亿,可谓赚得盆满钵满。对于《分手达人》的目标票房,成龙中国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过亿”。

  对于为何不亲自出演这部影片,成龙给出的解释是“我的时间太紧张了,关键是这部影片里没有适合我的角色。”

  据悉,成龙还希望借此片进一步将“龙女郎”林鹏推至一线影星的位置。林鹏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个“分手公司”的老总,戏份很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