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将爱》王浩燃展现80后青春真性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7:04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启用新人
启用新人

  昨日,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昨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该剧总监制,电影版《将爱》的导演张一白与王浩燃等八位时尚主演集体亮相为新剧揭幕。张一白表示,相比12年前的旧作《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是一部‘80后’继承爱情精神的偶像剧,新版将通过新的人物、新的故事,将这种气息和坚守延续下来,会体现很多属于这个时代的东西。”

  新版电视剧《将爱》讲述了一个交响乐团五位年轻人的“梦想照进现实”,在理智与激情、命运与救赎之间的一曲交响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浩燃,此次在《将爱》一剧中扮演是性格爽朗,敢爱敢做的泼辣女孩——小欧。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片花中,王浩燃一头清爽的短发,涂着大红色的口红,夸张的表演引起现场一阵大笑。王浩燃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的角色在剧中承担了大部分的喜剧功能,展现了80后青春,真性情的一面。

  虽然是位80后的新人,王浩燃的演戏经验和多才多艺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肯定。在中戏读书期间,王浩燃不仅参与到《疯狂的疯狂》、《别对我撒谎》等多部话剧的剧本创作和前期策划,还出演了《徽客帝国》、《天生幻想狂》等多部影视剧。08年,王浩燃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演了电影《精舞门》,她扮演的丫丫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由她参演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上映,王浩燃表示希望自己的表演以后会有更多方向的发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