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闪电星感动》做慈善 朱时茂陈佩斯欲重出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55
朱时茂
朱时茂

  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换物慈善真人秀节目《闪电星感动》昨天邀请了著名演员朱时茂参加节目,走上上海街头做慈善,用一元钱换来大闸蟹和名贵的紫檀木家具。朱时茂刚刚执导了贺岁喜剧片《戒烟不戒酒》,除了众多明星大腕的加盟,还隆重推出了自己的儿子朱清阳。对于,陈佩斯、朱时茂这对小品搭档重出江湖的说法,朱时茂透露:“我们也在等一个适当的时候!”作为朱时茂的好友,邬君梅昨天也来到了节目中助阵,“做慈善,我义不容辞啊!”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周四晚黄金时间播出。

  在街头做慈善,苦口婆心才能换钱

  朱时茂这次慈善活动是走上街头换物,“慈善活动我参加过很多,要以物换物对我来说还是头一遭!”朱时茂刚走上街头换物,很多店家都害羞,甚至躲起来不肯见。后来经过朱时茂苦口婆心的解释,很多人才明白“换物慈善”的意义,“咱们的得跟老百姓解释,只要你说清楚了后来配合就顺利多了。有位在铜川路卖水产品的老板,当场就送了20只上等的大闸蟹给我。”

  在节目中朱时茂还会帮助甘肃省夏河县麻当乡的小学生,说到甘肃,朱时茂是深情并茂:“当年我拍《牧马人》的时候就是在甘肃拍的,很怀念当地淳朴的民风啊。”

  朋友拍戏不要钱,朱导很愧疚

  “茂哥的戏,我怎么能收钱呢?”“茂哥的忙一定得帮,钱一定不能收!”这些话是出自著名演员尤勇、歌手孙楠等诸多明星的口中说出来的。

  原来,前不久杀青的电影《戒烟不戒酒》里,导演朱时茂邀请了英达、陈佩斯、邬君梅、杨恭如、梁天等主演,还有齐秦、孙楠、阿朵等等众多圈内好友捧场,“我的朋友们每个人在片子里都有戏,都有故事,不是那种走过场露个脸的客串。”朱时茂说。

  不过很多好友都是不计报酬的帮忙,这让朱时茂心存惭愧:“我尽量都给他们片酬,虽然很少,但是也不能让朋友白帮忙。但是很多人就是不肯收,这样一来我心里更不舒服了。”

  对于片子的票房,朱时茂信心满满之余也不忘开玩笑:“我觉得这戏很有看点,别光看明星噱头,内容很丰富,我想——国内除了我,也只有冯小刚能拍出来吧!”

  爱子心切,支持儿子当导演

  朱时茂昨天还主动说起了自己的儿子朱清阳,主动向记者介绍儿子正在美国纽约大学学电影导演,以后肯定要在娱乐圈发展,更赞儿子从小就是当明星的料。

  据朱时茂介绍,朱清洋今年放暑假的时候,回来当爸爸的助手,在剧组里忙里忙外打下手,还出演了片中的一个角色,老朱给小朱露了30秒的脸:“我儿子演一个到公司面试的新人,一上来就说了一段专业的英文RAP,结果还没唱完就给人轰出去了!”在拍摄期间,儿子给了很多的建议,很多都是美国商业电影的手法,包括色调啊,用光啊,这让老朱也受教不少,“片子粗剪的时候,中影的江平看完片子感叹说,老朱,这色调和旋律不像你拍出来的片子啊,倒像一个二十多岁导演拍的。”

  朱时茂说,他将来会为儿子朱清阳的毕业作品投资,让他拍一部自己想拍的电影,“老爸当投资方老板,儿子去拍电影,这就叫上阵父子兵啊!”

  重回春晚?陈朱组合在等“合适的时候”

  时下,一年一度的春晚又成为了媒体间的热门话题。去年成功撮合小虎队和王菲复出的春晚再次引起轰动,今年更有传言春晚要把“四大天王”重聚首。另一条消息就是,尝到了“复出”甜头的春晚,今年还真希望将宝押在促成明星组合的“复出”上,比如促成陈佩斯、朱时茂这对老搭档“复出”——他们二人开创了春晚小品先河,并在春晚推出过诸如《吃面条》等诸多经典小品。

  虽然双方之前有过一些恩怨纠葛,但是时间已过去很久,春晚舞台已经不妨碍两人的重出江湖,再次打造“小品之王”。在观众们厌倦了赵本山的小品的背景下,“陈朱”重归春晚舞台的意义不言而喻。

  对此,朱时茂似乎也意有所指,他表示希望在适当的时候两个人能再组合表演小品:“其实我和佩斯两个人没有矛盾,我们也希望能在合适的时候,重新组合出来表演小品,我们一直在等这个适当的时机。毕竟我们的表演事业都是从小品起家的,能再重温一下会很好!”

  说起自己的老搭档陈佩斯,朱时茂有很多话要说。“这年头话剧很不好做,佩斯这些年一直在坚持走话剧市场,其实这条路走得很辛苦。个中辛酸只有佩斯自己才知道。”朱时茂表示,“我一直有机会就开导他,让他也拍电影,或者演电影。毕竟话剧的受众和市场很有限,多拍点电影电视可以影响更广一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