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打造高端节目 疑翻拍明道版《冒险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53

  自5月改版启航,青海卫视从内容到收视已远离“贫困户”灰帽,如今,青海卫视又将重磅推出一档高端旅游类新节目——《我是冒险王》,看来它向省级卫视前列进军的口号不是白喊的。

  这档耗重金打造的国内首档以中国国家自然保护区为拍摄对象,旨在挑战公益任务、领略风光、体现人与自然情感交触的旅游类节目,还未发声,就已显出雄心勃勃的气势,励志要再造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冒险王》创下的辉煌。

  节目质量够高,主持人够MAN,《冒险王》曾在台湾创下极高的收视率,明道本人也凭此夺得2004年金钟奖文教类最佳主持人奖。青海卫视的《我是冒险王》假若是翻拍台版《冒险王》,可谓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going了。登得高,自然也就望得远,可是一不小心摔下来,也就不是“粉碎性骨折”这么简单的事了。

  没有精钢钻,别揽瓷器活。否则,东施效颦的千古幽默剧就会再次上演。不过小平爷爷也说过,“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或许,青海卫视的《我是冒险王》收视率会一飞冲天,稳坐旅游节目类第一把交椅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