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歆柔郭涛演绎感人纯爱 《骗局》为爱执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31
谭歆柔穿婚纱与郭涛对戏
谭歆柔穿婚纱与郭涛对戏

谭歆柔剧照
谭歆柔剧照

  据悉,随着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山楂树之恋》的热映,时下又起了关于真爱与纯爱的探讨,而在近日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骗局》(原名《高山流水》)中,新晋美女演员谭歆柔就与郭涛上演了一场纯纯的感情。

  30集现代都市情感剧《骗局》汇集了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涛、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谭歆柔、李琳、刘仪伟、沈丹萍、刘桦等著名影视演员,由季欢执导,执笔《家有儿女》的著名编剧邱向东操刀,讲述了尚家兄弟接受父亲的嘱托,为一幅古画寻找主人的故事。

  谭歆柔在剧中饰演的张爽是与郭涛饰演的尚斌同在建筑设计院学习的师妹,虽然尚斌已经有一位青梅竹马的女友,张爽却一直偷偷的喜欢着尚斌,后来在尚斌手臂残疾不得已离开设计院与女友后,张爽便为尚斌开了一家公司,聘请尚斌做设计,暗中帮助尚斌,使散失信心的尚斌逐渐走出阴影,两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就在两人拍了婚纱照决定结婚时,尚斌的前女友却出现,尽管尚斌坚持结婚,张爽却为了成全尚斌而离开。尽管有些观众对张爽的付出表示不值,但也有很多人为,张爽对爱情的理解令人敬佩,是一位真正的好女人。

  日前,谭歆柔正在山西拍摄新剧《女逃犯》,在片中将一改以往的清纯形象,上演一场女版的“越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