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刘佳佳“美女也疯狂” 不惜荧屏带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17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平日里靓丽时尚的青年演员刘佳佳在民众抗战大戏《中国地》中饰演一个命运坎坷、有着艰难经历的寡妇秀春。为了突出秀春的悲情色彩,此次造型上大胆突破,挑战了一把“美女也疯狂”不惜荧屏带疤出镜。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写,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刘佳佳、石天琦、李金哲、王雨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中国地》日前正在辽宁朝阳紧张拍摄,剧中刘佳佳饰演为了刘佳佳饰演一个寡妇——秀春。现实生活中,寡妇这个群体人数并不少,她们的生活过得很不容易,她们的情感世界、精神世界肯定会比一般女人更加丰富,在这个特定的女性群体中发生的故事肯定更有戏剧性,也肯定会更好看。接到剧本,看到这个人物,刘佳佳就非常喜欢这个人物,尤其是她死的那场戏,只是看到剧本文字,就让人大哭起来。

  比较刘佳佳以往作品,《金粉世家》、《我的丑娘》、《我的三个母亲》等剧中伶牙俐齿、尖酸刻薄、坏心机用尽的形象大大不同,在电视剧《中国地》中,刘佳佳是最大的悲情人物。剧中的种种人物,秀春是一个让人震撼的命苦女子,这次的“悲”可谓来的非常彻底,由内到外。造型师陈敏正也特别为这个人物加了猛料,结合着剧情在秀春脸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看过了《金粉世家》中,刘佳佳精致装束的观众,《中国地》中她的造型会带给你意外的视觉冲击感!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