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岚二宫和也新剧大热 将推出首个个人冠名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0月25日16:15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成员二宫和也主演的新剧《自由职业者,买房。》(富士电视台火10剧)播出后收视不错,日前有媒体曝料以“毒舌”(发言犀利)闻名的他将推出首个个人SOLO的冠名真人秀节目。

  10月15日二宫在出席该剧的制作发表会时被问及“本人如果是自由职业者的话,想打什么样的工?”时,表示:“关8演唱会的警备员”。二宫这一奇怪的念头是因为合作共演《自由职业者》的关8的丸善隆平也在现场的缘故“为关8的演唱会炒作,还是发自真心的本意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却成为他被相中担任节目MC的契机。某圈内人透露,日本电视台的一位知名制作人偶然看到了这次记者会的实况,“有了新节目的灵感”。这位制作人的构思类似于同台过去高收视的经典节目《电波少年》:“让二宫在事前没有接受专业技能训练的情况下挑战真实生活中的各种兼职“在这个过程中,通过二宫的视线来解读这个难懂的现代社会”。计划在明年春天放送“制作人正在撰写整个节目的策划书,在近日发到杰尼斯事务所和其商讨”。

  有媒体认为即便节目企划书出炉“恐怕很难得到杰尼斯的同意,身为事务所当红的偶像二宫是名副其实地‘身娇柔贵’,不可能让他挑战有危险的工作,而且这种节目本该是搞笑艺人唱主角(日本艺能界严格区分演员、歌手和搞笑艺人的身份)”指二宫出演的话未免太“屈尊纡贵”。也有记者持不同意见“向来作风大胆的杰尼斯擅长惊人之举,例如最近让SMAP草剪刚挑战了‘草人间’计划,说不定会让二宫参加”,“况且收视肯定是保证,凭借其所在的岚和本人的高人气”。(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