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龚蓓苾做客《最佳现场》 自曝曾做过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11

  24号,著名影星龚蓓苾做客《最佳现场》,节目现场开启的神秘的记忆宝箱时让龚蓓苾动容。看到当年自己自制的车四十四的海报,回忆起当年和老公伍仕贤携手朝着心里共同的电影梦想努力的日子,内心的感慨溢于言表。

  龚蓓苾回忆当时两人带着自己制片、投资、导演、演出的《车四十四》去参加圣丹斯电影节,和老公伍仕贤一起拿着一叠《车四十四》的电影海报,走上那条贴满电影宣传海报的街道,粘贴自己电影的宣传海报。两人在贴完一条街回头看的时候才发现,之前贴上去的海报竟然已经被别的海报给覆盖,哭笑不得的两人又重新再贴一遍。对于这段经历,龚蓓苾记忆犹新。以后遇到任何的困难都不能动摇两人为电影事业奋斗努力的步伐,用自己的方法和语言告诉所有人他们想要呈现出的梦想中的作品,透露出他们让人不能忽视的那份执着。

  近两年来,龚蓓苾在大荧幕上的表现让大家留有深刻的印象,《车四十四》、《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等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