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外滩侧影》百年上海风云 陈美行诠释洋媳妇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5日16:09
《外滩侧影》剧照

《外滩侧影》剧照

   由周兵执导,金士杰、许玮宁、高斯、陈美行等主演的大型历史影片《外滩侧影》自10月12日公映以来,丰富精彩的人物传奇、庞大沧桑的百年外滩历史再造,给国庆后全国观众添加了一份别致的午后茶点。剧中除杜月笙(金士杰饰演)、李香兰(许玮宁饰演)等剧中角色颇具看点外,陈美行在剧中更许身老外,成为名副其实的洋媳妇。

  因执导《周恩来》、《抗战》、《梅兰芳》、《台北故宫》等一系列大型记录片而颇具盛名的周兵可谓是中国记录片的重量级人物。《外滩侧影》以英国人赫德、来自日本的李香兰、中国的叶澄衷、杜月笙和周璇这五个人的命运及情感的历程为主线,承载着金钱、爱情的梦想将那个时代背景下的人物心理过程诠释的异常透彻,更在侧面上讲述了百年上海的外滩从一个泥滩成长为世界上最繁华的商业港口和金融中心的历史鸿篇。

  《外滩侧影》汇聚了金士杰、许玮宁等一大批实力派演员,而来自万好东方的“小胡静”陈美行在剧中更是圆了异国梦,饰演的阿玉与英国人郝德谱写了一段美丽的婚姻恋曲,当上了洋媳妇。对此陈美行笑道“远嫁国外圆异国梦是很多女孩的梦想,我在剧中是提前体验了和外国人婚姻生活的滋味,他(郝德)很有绅士风度,非常幽默!现在想起拍摄的点点滴滴还是挺回味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