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超回应“阴盛阳衰” 话题 感谢闫妮和姚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01
姜超
姜超

  4年前一部《武林外传》捧红了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姜超、沙溢、喻恩泰等多位明星,4年后的今天,当年从《武林外传》走出来的闫妮、姚晨已经跃居国内一线席位,相对两位女演员的“一飞冲天”,一起走出来的男演员们似乎还处于上升时期,故此媒体们称《武林外传》为“阴盛阳衰”。近日在电影《神通佛影》的发布会现场,姜超对于这个说法首次作出回应。

  姜超:祝福闫妮和姚晨 爆姚晨帮着介绍机会

  对于《武林外传》里的主演“阴盛阳衰”的话题一直不绝于耳,而每每当记者提起时当事人们都予以不回应的态度。日前记者在电影《神通佛影》的发布会现场见到当天以主演身份出席的姜超,也许是因为新片开机,姜超人逢喜事精神爽,对于《武林外传》的这个“尖锐”话题大方的作出了回应,姜超说:“我觉得每个人的机遇是不一样的,走的路子也不同,做我们这行的,不讲点运气哪行啊,当然,闫妮和姚晨者二位好友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在这成功的背后她们是付出了不为人知的艰辛的,作为她们的好朋友,我真心的祝福她们,希望她们也越来越好。”现场还被问到与姚晨、闫妮之间会不会相互介绍机会?姜超表示:“会,姚晨她们那边有戏她也会帮着介绍我去演,我挺感谢他们的,我觉得我们这群人的感情是很真挚的。”

  姜超跨足歌、影、主持 势做全能艺人

  姜超是国内少有的“全能”型艺人,四年前因出演《武林外传》中李大嘴以及《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小姜而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从而也打开了他的喜剧大门,在之后的众多作品中,姜超都扮演着喜剧人物,以至于外界将其定位为喜剧演员,其实不然,熟悉姜超的人会发现,其实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全能”型艺人,不仅在电视剧界成功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姜超也逐渐往大荧幕进军,即将在年底贺岁档上映的《武林外传》电影版,以及刚刚开机的《神通佛影》都将是姜超进军大荧幕的“力作”,让人倍感期待。此外,多才多艺的姜超唱功也相当“了得”,近期还推出了最新单曲《拼GO》,往歌坛发展的同时,他的主持事业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悉,明年起,姜超将会在“贵州卫视”主持两档节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