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硬汉气质首映聚现 受好评现别样风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00
夏雨、杨采妮红毯秀
夏雨、杨采妮红毯秀

  10月24日,由高群书指导,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八大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西风烈》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等明星到场祝贺。红毯上的夏雨依然延续了帅气的路线,一身黑色修身西装的设计搭配黑色长款马靴,帅气逼人,硬气十足。和杨采妮搭档的红毯秀也成为帅哥美女的搭配,分外亮眼,成为红毯上闪耀的亮点。

  夏雨一直走精品电影路线,从金马奖影帝、威尼斯电影节影帝、金鸡奖影帝,夏雨的一不部作品到达过一个个新的高度和巅峰。现为人父的夏雨除了阳光帅气,多了一份成熟的责任感,低调、内敛,却更加增添了更具男人气质的魅力。《西风烈》中的逃犯张宁,夏雨给他赋予了硬汉男性独有的血性、沉稳、隐忍,将男人的责任演绎的淋漓尽致。从银幕上的逃亡到首映红毯的阳刚,夏雨自然地完成了新的蜕变,他在片中的坚韧受到了观影观众的好评,他的硬汉气质会将他引领到事业的再一巅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