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赶拍《完美丈夫》 三部曲成就女性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50
戴娇倩
戴娇倩

  近日,当红女星戴娇倩正在杭州赶拍新戏《完美丈夫》,剧中,戴娇倩成功晋级为人母,并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从《单身女王》到《微风吹乱的爱情》,再到《完美丈夫》,戴娇倩完美的诠释了女人一生的三部曲,也成就了其女性代言人的称号。

  《完美丈夫》是由吴奇隆参与制作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该剧改编自网络点击率超高的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戴娇倩饰演的周湄湄因为拥有一个十分出色的丈夫,而时刻担心着自己的婚姻,并在一次次的家庭危机中渐渐成熟。如果说戴娇倩在剧中的经历是婚姻百科全书,那戏外戴娇倩就是女人三部曲,从《单身女王》中苦苦寻爱的大龄剩女,到《微风吹乱的爱情》中为爱所困的终究走上红毯的女人,再到《完美丈夫》中努力经营婚姻和家庭的母亲,每一次的演绎,戴娇倩都不断地从角色的身上吸取生活的感悟,并在自己的博客中与观众分享。

  近年来,演技日益成熟的戴娇倩不断寻求突破,而之前刚刚着深圳地区播完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则让戴娇倩一展其幽默搞笑的功力,而其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观众和制片方的一致好评,更是被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