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魔发奇缘》新海报 刁蛮公主长发“绑架”王子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5日15:46
《魔发奇缘》三张海报

《魔发奇缘》海报

故事依旧发生在浪漫城堡

王子和公主,必须得有

再白马的王子,碰见刁蛮公主也没辙

  作为迪士尼第50部动画长片,《魔发奇缘》(又译《长发公主》)的近日又放出了几张人物海报。海报中,刁蛮的公主用长发“绑架”了白马王子,看来这部动画片中,王子将成为“史上最杯具”的白马王子了。

  《魔发奇缘》是迪士尼从2003年还未收购皮克斯就开始运行的一个动画影片项目。影片基本延续了《公主与青蛙》带有2D动画风格的3D渲染技术。影片依旧走的是迪士尼经典的童话外衣内加一个颠覆性的故事内核的模式。影片中自然也少不了迪士尼风格的大段歌舞桥段。

  影片虽然主要讲述了公主与王子的故事,但是这次的“长发公主”并没有以往童话里的乖巧可爱,反而是一位脾气暴躁的刁蛮公主。在高塔邂逅就开启了“浪漫”之旅。这位拥有瀑布般长发的公主会绑着杯具的王子一同去冒险。

  据悉,影片将于11月24日感恩节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