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颜丹晨回母校祝贺60周岁生日 获“优秀毕业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41
颜丹晨
颜丹晨

  10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众多中国电影界知名人士在北京电影学院大礼堂出席校庆活动。 颜丹晨、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等等从北影走出的今日中国电影电视圈的骨干力量,都纷纷前来参加母校的60周岁生日庆典。颜丹晨还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等人一起荣获“优秀毕业生”。

  颜丹晨以一身休闲的装扮重回校园,虽然北京的天气寒冷,但颜丹晨的内心颇感温暖,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同学,更是热情拥抱。在随后的校庆典礼上,最抢眼的要数“96明星班”,这些老同学兴奋的聚在一起聊天,一起面对着摄像机镜头,一起围绕着崔老师高喊,“母校,生日快乐!”此次的校庆,俨然成了“96明星班”的聚会。

  重回母校,心情颇为激动的颜丹晨表示:“今年不仅是我们伟大的母校60周岁生日,也是我们“96班”毕业十周年,十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之间没有血缘却胜似亲人的感情。无论我们身处何方,彼此牵挂的心不变。在这里,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崔老师,如果没有她的辛苦栽培,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毕业十年,是我们对从前的一个小总结,也是我们后面的一个崭新的开始。”

  据悉,颜丹晨目前正在东北拍摄央视的新戏《山里红》。这部电视剧是由高满堂根据石钟山的原著小说《角儿》改编而成的。颜丹晨将在这部戏中饰演女一号春芍,一位贯彻全剧始终的伟大女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