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立新入主《辛亥革命》 新李侠继续红色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36
赵立新在发布会
赵立新在发布会

赵立新于荣光交流
赵立新于荣光交流

赵立新(中)与于荣光、石凉
赵立新(中)与于荣光、石凉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史诗电视剧《辛亥革命》于2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编剧王朝柱、总导演唐国强、演员马少骅、张秋歌、赵立新(博客)、于荣光等悉数出场。“新李侠”赵立新继续他的“红色传奇”,出演杨度一角。

  《辛亥革命》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天津电视台联合摄制,总导演唐国强坦言这部戏不单是要收视率,更要还原历史真实感。赵立新扮演的杨度是中国近代史上的一个奇人,先后投身截然对立的政治派别。对于连续接拍“红色作品”,赵立新说可能是新李侠给大家的印象太深刻,以致现在找上门的角色几乎都是红色题材或者战争题材,“但是入主《辛亥革命》这样的大制作,我觉得很荣幸。”而他则希望在电视剧《辛亥革命》、《公元1921》和电影《建党伟业》之后,他可以出演更多的现代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