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贺刚西藏公益录制忙 大昭寺里祈平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08
贺刚深入西藏做公益
贺刚深入西藏做公益

贺刚大昭寺里祈平安
贺刚大昭寺里祈平安

  最近,新版《流星蝴蝶剑》在央视和台湾播出后又登陆东南卫视,收视一片大好,在该剧中饰演温情杀手叶翔的内地当红小生贺刚,也得到了电视观众的赞扬,好评不断,戏约不断,最近他又奔赴西藏,录制西藏卫视的一期公益节目,为藏区盲童学校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影视作品中,贺刚塑造的形象一向是硬朗中兼备柔情,在新《流星》中,贺刚饰演的叶翔是个外表冷酷,内心温柔的温情杀手,最终为了爱的人和兄弟牺牲了自己。真实生活中的贺刚其实也是个富有爱心的人,喜欢养小动物,爱护环境都在他身上表现出来,在这次奔赴西藏盲童学校的公益节目录制中,信佛的贺刚还到了大昭寺中,双手合十为藏区祈求平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