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巡演出绝招 杨秀措脱衣代悦颠覆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08
杨秀措
杨秀措

  就像乐曲的第一个音符、传世钜作的第一句语言需要触人心弦,巡演的第一站也有着惊艳全场的神圣使命,要让花钱买票的歌迷油然而生“这演唱会意犹味尽”的满足感。尤其是对于一个“前有劲敌后有追兵”的选秀节目来说,唯有使尽绝招才能搏得眼球。以这样的标准来判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巡演第一站确实是无所不用其极。

  格桑花杨秀措将表演现场脱衣

  在影坛早有凭借《色戒》“一脱成名”的汤唯,之后效仿的是《苹果》里的范冰冰和《风声》里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在演唱会现场脱衣,倒不常见。据了解,当导演组和杨秀措沟通此环节的时候,来自青海的藏族姑娘、连露背装都不能接受的杨秀措表示“绝对不行”。但在导演组的开导和让步下,她终于点下头,答应“脱到比基尼止”。

  代悦一反常态颠覆网络神曲

  只要你是一个会上街或者会看电视听广播的人,你就一定听过不少的网络神曲,从《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到《那一夜》以及今年最流行的《爱情买卖》,这些一度不入主流的歌曲,随着近年来登录央视春节晚会而逐渐“解禁”。据“花儿”巡演主办方介绍,此富有挑战的任务交给了“人气王”代悦,30号晚上,代悦将面对深圳人民演唱改编后的网络神曲。

  “花儿”巡演这种无所不用其极的方式,受到了外界的不同评论。有人认为这样的演唱会“太刺激,值得期待,符合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的主题”,也有人痛斥“这是在用低俗的方式搏人眼球”。当然,不管主办方选择什么样的表演方式,入场的选择权在观众自己的手上,30号晚深圳锦绣中华,你是否愿意选择这场“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

  “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0年10月30日

  地点:深圳锦绣中华

  票价:680/480/380/280/180/80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8-3333 88868280 89812344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