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邹俊百快递爱情 静秋哥哥亮相《宅男》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04
邹俊百高调亮相《宅男总动员》
邹俊百高调亮相《宅男总动员》

邹俊百
邹俊百

  日前,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时尚励志爱情喜剧电视《宅男总动员》剧组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当红影星邹俊百受邀出演宅男中的阿佑,帅气亮相该电影的发布会。装扮时尚的邹俊百一亮相就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和粉丝的热烈追捧。

  邹俊百受邀出演《宅男总动员》 片中再续快递情缘

  邹俊百在电影《宅男总动员》中饰演一名快递男阿佑。据悉,邹俊百与快递这个职业非常有缘,这次是继《恋爱潜规则》后又一次扮演快递。

  在《恋爱潜规则》中备受整蛊的邹俊百表示:“这部电影和《恋爱潜规则》中虽然都出演快递员这个角色,但这次将会有不同的感觉呈现出来。”

  《江湖绝恋》荧屏热播 邹俊百成“静秋哥哥”引热议

  据悉,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山楂树之恋》上映之后,许多网友将热播剧《江湖绝恋》中的男主演邹俊百与新任的“谋女郎”周冬雨联系相似度达到90%。二人惊人的相似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一些网友甚至猜测二人为兄妹关系。

  《宅男总动员》预计在11月杀青,邹俊百在《宅男总动员》中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形象和表现,只能公映时为观众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