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台湾"三剑客"进驻青海卫视打造《我是冒险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04
青海卫视震撼推出《我是冒险王》
青海卫视震撼推出《我是冒险王》

  自江苏卫视找台湾专业人士规划节目后,《幸福晚点名》就火了,曾是湖南卫视二线主持人的彭宇也因此红了,其实它就是台湾节目《大学生了没》的内地版。眼下,青海卫视也请来了台湾的另一支精英团队,量身打造高品质节目《我是冒险王》,挑战一度创下收视奇迹的台版《冒险王》,并向江苏卫视发起挑战。

  明道、阿布、宥胜,皆因《冒险王》爆红,尤其是明道,拍摄《冒险王》没多少日子,就被金牌电视人相中拍戏。凭借《王子变青蛙》挤入台湾“一哥”行列,并靠《冒险王》得到金钟奖,一时风头可谓无人能及。

  有这样的成功经验在前,青海卫视花重金投入新节目,自当信心满满。因为才开台不久,青海卫视需要一些属于自己品牌的明星艺人,在全国打响声势,赚人气,就像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捧红一帮领唱差不多。不过,青海卫视本质里还有“灵魂”这种东西,与其他卫视动辄打造热辣美女馋人口水,实有分别。

  《我是冒险王》邀京城才子李小奇做为主持人,确实有另辟蹊径、放手一搏的意思。毕竟,一个节目的成功与否,与主持人自身的魅力,是分不开的。台版《冒险王》的制作人王淑娟说,在节目里,是把明道当苦力用了。不知道青海卫视的李小奇,命运会否如此。

  据知情人士透露,进驻青海卫视的这队台湾人,精英就有三个,曾经在台湾,是可与詹仁雄、王伟忠等抗衡的金牌制作人,看来青海卫视挺进全国卫视前列的野心,是明白的响亮亮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