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方登变身烈士遗孤 张子枫《板凳》演“红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4:47
张子枫饰演的烈士遗孤“红儿”身世可怜
张子枫饰演的烈士遗孤“红儿”身世可怜

张子枫被迫在杂耍团练把式
张子枫被迫在杂耍团练把式

张子枫在剧中男孩造型示人
张子枫在剧中男孩造型示人

  因出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而被众人称为“最小冯女郎”的小演员张子枫,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新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张子枫在电影《大地震》中饰演的小方登留给了大家太多的感触,如今她又多了一个名字,在《板凳》中饰演一个烈士遗孤,叫做“红儿”。

  《我的父亲是板凳》由当红影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最小冯女郎张子枫联诀主演。《板凳》的故事发生在“四。一二”反革命时期,张子枫在剧中扮演第一人称“我”的角色,名字叫红儿。红儿是烈士遗孤,因怀疑其身上藏有对敌人有利的绝密文件而遭到追捕。板凳是杂耍班的一个小人物,其貌不扬,胆子也小。却阴错阳差,受到师兄之托去寻找和保护红儿。因此,板凳在保护红儿的过程中,被敌人嫌疑是共产党而遭难。在护送红儿的过程中,板凳和红儿渐渐有了深厚的感情,亲切的称板凳“爸爸”。天性质朴的板凳浴火重生,好像变了个人,脱胎为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在和板凳爸爸历经生死的过程中,红儿也和板凳学了很多功夫。因剧情需要,张子枫必须要会倒立,她每天拍完戏回到住处都会练习倒立,经过几天的练习,她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了。

  相信今年曾热映的电影《唐山大地震》里的小方登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她被埋在石板下被妈妈放弃而无望的泪水,震后的不语和没有表情的童颜,疼坏了观众的心。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此次参演新剧《我的父亲是板凳》难逃苦难,可怜的扮相又显得可爱和滑稽。乐观调皮的她在片场苦中作乐,不时的玩起道具,剧组人员都非常喜爱这个小姑娘,被她的天真童趣所感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