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很穿越 丁柳元再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3:43

  由丁柳元、罗钢等主演的《和婆婆一起出嫁》,正在石家庄热拍。丁柳元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小女人陈凝,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始终微笑着面对磨难,最后终于获得了幸福。尽管丁柳元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公认,但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丁柳元笑言“非常穿越”,竟然刚拍过火葬场的戏就立刻和剧里的“老公”度蜜月,她也忍不住开玩笑说“我这颗小心脏都快承受不了了。”

  大悲之后立刻大喜 丁柳元心脏“受不了”

  陈凝在该剧的前半截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苦难,丧夫、亲人也离开了她,波折不断,丁柳元也始终处于一种声嘶力竭的状态,“我当时和大家开玩笑说简直就是‘买了哭票’了,每天都在哭,那段时间剧组的用纸量大为增加,反正不是在擦眼泪就是在擦鼻涕”。

  更“穿越”的是,她刚拍过火葬场里哭泣的戏,就立刻和剧里的“老公”度蜜月,这个巨大的转折,让演戏经验丰富的丁柳元也大叫崩溃:“我这颗小心脏都快承受不了了。”

  披上婚纱 扮次幸福新娘

  不过让丁柳元高兴的是,剧中她也披上婚纱,当了一次幸福的新娘,她也忍不住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这组剧照,说原本应该休息的,但化妆师希望把她打扮得再漂亮一些,所以又去挑了不少首饰,让丁柳元过足了新娘瘾。

  虽然这不是丁柳元在影视剧中第一次做新娘,但她说起这场戏还是高兴无比:“哪个女孩子不想有一个披上婚纱的机会呢?都想,都想有一个真的要一辈子对你好的男人带着你走入婚姻的殿堂,所以我对婚纱也有着特别的感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