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湖南卫视开播 陈彦妃2010华美升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3:42

  SMG与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年度力作内地首部职场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于10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白天剧场。该剧的热度继首轮二轮播出之后仍丝毫未见衰减,创下多项本年度电视剧收视纪录。根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杜拉拉升职记》已拿下今年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电视剧收视的全国双料冠军。电视台热播的同时,还摘得了搜狐“日播放量最高”与“播放量上升速度最快”的互联网收视双冠王。

  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除了让观众直呼过瘾的职场人物交锋,男女主人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之外,该剧还集结了王珞丹、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彦妃等80后新生代超豪华演员阵容,挑起全剧大梁。新晋人气女星陈彦妃曾因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成功地塑造了人见人爱,喜感十足的前台美女海伦一角,被国内知名网站评选为2010年蹿红最快的女星,人气和片约如决堤之势滚滚而来。

  虽然《杜拉拉升职记》首次登陆湖南卫视,但陈彦妃已多次亮相湖南卫视,堪称收视蜜糖,日前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中陈彦妃塑造的相亲达人、假小子“八妹”,以其精湛自如的演技得到观众的疯狂追捧,再一次掀起了喜感中性风潮。多次合作的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对其演技也是连连称赞:“陈彦妃版本的海伦更有喜感,她的表演非常鲜活、生动,表情也特别丰富。再次合作的《单身公主相亲记》中,看到她演的“八妹”正是我想要的那个搞笑达人“八妹”,比海伦更加具有喜感,她很具有喜剧天分的,颇具有女版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潜质。”《杜拉拉升职记》中甜美喜感的酒窝美女“海伦”已初见陈彦妃喜剧风范的端倪,《单身公主相亲记》中“八妹”的精彩演出让观众充分见识到陈彦妃喜剧功力的深厚,这位喜感的小妞每个举手投足间都能给人带来快乐和欢笑。

  面对如此多的赞誉,陈彦妃一直以新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影视作品无论悲剧还是喜剧总是要能带给观众些许触动或快乐,我很高兴已经能把众多笑声带给观众,现在首要做到的是认真对待每一部戏,努力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来感动大家,不论欢笑还是泪水。”2010年不仅是陈彦妃蹿红最快的一年,其参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8090向前冲》部部将成经典,也是其佳作频出的一年。更是80后女孩陈彦妃努力拼搏,演技提升,化茧成蝶,完成自己华美“升职”的一年。

  目前陈彦妃已投入另一部新剧的拍摄中,“椰果”们强烈希望能早日看到她在新剧中给人带来惊喜的表演。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