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晚婚》 > 新闻动态

高云翔《晚婚》首谈姐弟恋 声称绝不“吃软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3:37
高云翔写真
高云翔写真

  由海润影视倾情制作,第五代导演周晓文执导,陈蓉、高云翔、奚美娟、李雨泽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晚婚》已于本月23日登陆北京卫视文艺频道。该剧紧贴“姐弟恋”“婚外情”“小三”等当今敏感社会话题。内地新晋偶像型男高云翔担当男主角,首度在剧中谈起姐弟恋,并声称耿强(他饰演的角色)绝不“吃软饭”。

  《晚婚》以写实、温情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家庭中的四个“剩女”面临爱情、婚姻的情感困惑。女主角李曼娟(陈蓉 饰演)是一位话剧演员,集单纯、善良、美丽、温柔、贤惠、优雅于一身的极品女人,同时也是一个爱情完美主义者,坚信爱情忠贞,无法接受男友吴劲松的外遇,成为一名完美“剩女”。高云翔饰演的耿强则是一个标准的80后,率真自我,崇尚自由,“阅女”无数的他却依然热衷独身,并发表“只谈恋爱不结婚,谁要是提出结婚就等于提出分手”的独身宣言。

  当李曼娟成为耿强的新邻居后,近距离的接触也让耿强逐渐爱上了这个自己生活中从未遇到过如此类型的女人,随后便开始了执着、疯狂的追求之旅。尽管李曼娟对于这个比自己小两岁的大男孩充满了很多不确定,但是耿强表现出来的认真、执着和足以冲击她心灵的浪漫使得李曼娟慢慢卸下心防开始坠入情网……

  面对现实生活中出现的一部分“女养男”的姐弟恋现象,高云翔也为耿强正名“耿强虽比李曼娟小,但他是个非常有潜力和实力的独立80后,绝对不可能‘吃软饭’。”

  曾在《风雨西关》《小家大事》《一世情缘》《保姆妈妈》等多部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新晋偶像高云翔此次在《晚婚》中首度大胆挑战姐弟恋,从一个无拘无束、渴望自由的80后变身为有担当、懂得成全的成熟男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