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将杀青 陶海段奕宏飚戏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2:05
陶海《圣天门口》剧照
陶海《圣天门口》剧照

  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联合执导,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佳、黄志中、王庆祥、陶海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倾力打造的革命大戏《圣天门口》拍摄顺利,杀青在即。力派男演员陶海在剧中饰演杭家老二,与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是亲兄弟,两人兄弟情深,共同为扩展家族的势力而努力,同场飚戏火花四溅。

  《圣天门口》讲述了天门口镇世代居住着雪行两大家族,两家世代不和,彼此斗争。杭家几兄弟感情很好,为了能扩大杭家在天门口镇的势力,都下了不少功夫。杭老二(陶海/饰)做了很多违背父亲原则的事情,与父亲关系一度紧张。而杭家老三杭九枫(段奕宏/饰)更是为了给雪家抹黑,不惜私通雪家的儿媳妇阿彩(宋佳/饰)等等。

  陶海饰演的杭老二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平时话不多,与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兄弟虽然性格各异,但都一门心思的稳固杭家的基业,扩大杭家的基业。陶海在接受采访时说:“杭老二没有什么坏心眼,为了家族着想,做了一些违背父亲的事情,但出发点不坏。杭家的兄弟几个关系很好,但父亲更喜欢段奕宏饰演的老三杭九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