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登陆BTV 邢佳栋笑傲“英雄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2:03
邢佳栋《桥隆飙》剧照
邢佳栋《桥隆飙》剧照

  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男一号的电视剧集《桥隆飙》,于上周五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英雄剧场,两集连播。此前,邢佳栋主演的《雪琉璃》曾在“英雄剧场”创下收视热潮,是唯一一部非黄金档播出,但收视率位列北京片区前十名的电视剧集,邢佳栋的人气可见一斑。此次《桥隆飙》劲头正猛,有望再创佳绩,笑傲“英雄剧场”。

  电视剧集《桥隆飙》是一部红色题材的抗战传奇大戏,根据曲波老先生同名小说改编。《桥隆飙》在剧本上有一定的修改,经同时担任编剧和导演的金姝慧精雕细琢,让桥隆飙这一人物走出书本,生动,有血有肉。邢佳栋饰演的桥隆飙,也重新赋予这一人物灵魂。邢佳栋说:“导演对桥隆飙的评价是‘大英雄、大孝子、大情圣、大混蛋’,我觉得概括得跟准确,从我个人来讲,桥隆飙首先是个人,一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

  从《桥隆飙》拍摄之初,就受媒体和观众的双重关注,质疑声也一直没有平息。很多人都在怀疑,温润如玉的邢佳栋究竟能否胜任这个角色,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如今,《桥隆飙》已全面制作完成,陆续在全国各地播出,究竟这个“桥隆飙”如何,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