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后蒙亭宜受导演认可 知性亮相《西风烈》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2:00
梁静和蒙亭宜
梁静和蒙亭宜

  继《风声》大热后,高群书导演“风”字三部曲的第二部《西风烈》挟裹着京城入冬以来最强的一场风乘势而来。蒙亭宜作为高导多年好友,专门从深圳片场赶来捧场。蒙亭宜一袭斜肩剪裁黑色礼服裙一出场,知性中带着俏丽,顿时成为红毯焦点。

  今年6月,蒙亭宜在东京举办的亚洲国际短片电影节上,凭借短片电影《八月十五》一举获得影后头衔,成为此国际性奖项少有的华人影后。在蒙亭宜荣膺亚洲影后庆功会上,多年的良师益友高群书导演专门赶来表示支持。蒙亭宜接受采访时一度哽咽,在她对自己最怀疑的时候,高导一直坚定地支持自己,用自身经历鼓励自己坚持理想。因此一直把电影作为主战场的蒙亭宜秉持着宁缺勿滥的标准,慎重对待所接演的角色,一步步的通过努力走进大众视线,凭借清新大气的容貌、气质和不断上升的知名度成为了媒体新宠、备受时尚界关注,品牌活动也频频邀约。

  《西风烈》首映礼上,蒙亭宜与圈内好友梁静一同出场,同样发型同色系服装,让主持人瑶淼都感叹好朋友果然有默契。而好友梁静也对蒙亭宜在拍新作表示坚定的支持。有大导和好友的鼎力支持,蒙亭宜在圈内的好人缘可见一斑。作为高导的“粉丝”,蒙亭宜也不忘现场拉票:“我非常喜欢这部纯爷们电影,相信大家看后不会失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