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不怕女特工扎堆 新剧上演“美人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42
郑亦桐定妆照
郑亦桐定妆照

  近日,百变女星郑亦桐百忙之中为即将开机的新剧《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拍摄定妆照,俏丽姿容却一身男装,这只是郑亦桐众多造型中的一个,在《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中郑亦桐化身美女特工,潜伏在日军内部,周旋于各色男人之中,利用智慧与美貌,窃取重要军事情报。

  近年来“美女特工”成为导演编剧的新宠,从汤唯的王佳芝到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欢颜,再到最近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风声》里的顾晓梦,美女特工成为最大的看点,同样的角色难免被拿来比较,郑亦桐此时接拍“宫野美”这样一个女特工的角色,并不怕拿来与众位一线女星对比,郑亦桐表示,有争议有比较才会有进步,而且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自己扮演的“宫野美”并不是只停留在表面的一个花瓶角色,她把女人的智慧发挥到了极致,体现了在那个年代女人的坚贞和英勇,郑亦桐说,“宫野美”让自己很崇敬。

  据悉,郑亦桐已经提前进入剧组受训,相信到时,她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女特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