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坦言曾被宠坏 谈人生低潮强调梦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1:09
陈冠希、郑秀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相隔两年半再复出舞台演唱,前晚在上海《东亚飞扬演唱会》获得歌迷热情支持,不断有人叫他的名字,欢呼声不绝。他在台上演唱两首新歌,分别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农夫合唱,不仅没有怯场,而且表现投入。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冠希再踏舞台自曝感觉良好,他坦言跟以往感觉不同,并承认以往被宠坏,他回忆那时每星期上台演出两次,会不太尊重,但这次自己为演出做足了彩排工作。被问是否为复出打下强心针,陈冠希说自己没想到反应这么好,他透露在台上玩得好开心,会努力工作报答大家支持。他认真地表示会比以前更珍惜演出的机会,他说:“我,陈冠希多年没有上台演出,看到仍有人理我,好开心。”

  演出上,陈冠希邀请郑秀文一起合唱新歌《Mr. Sandman》,郑秀文自曝最初觉得这首歌不是她想像类型,曾一度婉拒,后来再聊天才接受,也想支持久未上台的陈冠希。据悉《Mr. Sandman》有几句歌词讲女生遭遇办公室性骚扰,陈冠希解释说歌曲是给人梦想,指女生在社会辛苦工作,也提到自己一样有痛苦和压力,希望拉近距离。他感触地说近几年自己经历过低潮,更鼓励大家人不可以没有梦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