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北京研讨会 张晞临表演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37

  10月24日下午,《黎明之前》创作研讨会在京举行。导演刘江,编剧黄珂以及演员张晞临、陆建民、任正彬等主创参加会议,与业界专家学者沟通交流。研讨会现场,在戏中饰演齐佩林的演员张晞临分享了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和播出期间的心得感受,其对齐佩林的出色诠释获得了导演刘江和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

  据北京电视台局势据中心主任助理于金伟介绍,《黎明之前》的收视率是在24岁至44岁的人群,这就是北京卫视定位的人群,它比以往剧目收视率的提升高了不少。而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的主创人员也获得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和喜爱。“情报处长”齐佩林的扮演者张晞临坦言演了这么多年戏,演完《黎明之前》增加了很多观众的认识量。“其实这部戏在拍摄的过程中就很不一样,当时我在博客上写过“心特别静,99天”。我是第一拨到的演员,提前五天去准备,安安静静的在剧组待了104天,而且不着急。”张晞临说:“当时剧组有一个口号:加戏超期不加钱。大家都特别踏实。”

  导演刘江在研讨会现场也对主要演员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拍戏过程当中的创作氛围给我的印象特别深。这些演员,真不是说他们的好话,每次吃饭,没有一次不是在聊戏,我拍过这么多的戏,非常难得有这样的氛围,每个演员都在群策群力为这部戏出主意,有时候还为对方出主意。”刘江坦言令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张晞临和吴秀波,竟然聊戏聊了两个通宵,这也说明大家当时确实是想给观众奉献出一部有质量的戏。”同时,演员张晞临也表示能够成为《黎明之前》创作团队中的一员感觉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据悉,由张晞临、海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鲜花朵朵》将于11月1日上星,喜欢张晞临的观众朋友会在该剧中欣赏到他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