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思彤携手马伊琍演新戏 上演双城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32
刘思彤率性优雅
刘思彤率性优雅

  近日,美女刘思彤正在北京参加新戏《双城生活》的拍摄,剧中将携手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一段京沪三角恋。戏外的刘思彤因同时为吴奇隆参与制作的《完美丈夫》挎刀,也正在北京和杭州两个城市之间过着真实的双城生活。

  《双城生活》是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王丽萍编剧的最新都市情感大戏,青岛出生的刘思彤在剧中变成了地道的上海姑娘,与马伊琍饰演的北京女孩之间上演了一场夺爱之战。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刚刚播完的新版《再见艳阳天》中,刘思彤饰演的张文凤因其率真、可爱、执着的个性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而刘思彤收放自如的演技和爆发力也得到了很多导演和制片人的认可。

  从年初的《血脉》到《婚姻那些事》,再到近日的新版《再见艳阳天》的热播,让刘思彤的表演受到了众多的关注,人气急速上升,如今携手马伊丽出演《双城生活》,并为吴奇隆的《完美丈夫》挎刀,定将为其演艺事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