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厢记》张晓晨为爱痴情 礼仪老师贴身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20
《西厢记》张晓晨为爱痴情
《西厢记》张晓晨为爱痴情

《西厢记》星光璀璨
《西厢记》星光璀璨

  近日,央视新版电视剧《西厢记》一直在西安紧张拍摄。该剧星光璀璨,该剧云集了王姬、宋佳、张晓晨、马精武、邓家佳等新老一辈实力派演员倾情演出。

  张晓晨在剧中饰演为爱痴情的张生,从第一眼看到崔莺莺后,他从没半刻改变对伊人的情意,他对爱情的专一、执着乃至痴迷,为了接近佳人,他附斋追荐亡父,祷词却是希望“早成就了幽期密约”。这种对情爱的执念,令他不但月下吟诗,更在危难时写信退贼。为了更好诠释张生这个角色,剧组请了专门教授古代礼仪的老师为其全程贴身执导,就连试造型时导演路奇都亲自上阵监督:“我记得我那天试装一直从早上试到晚上,一共试了十几个造型,路导一直在旁边盯着,那种认真的态度也影响到我,那个时刻我意识到演好张生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