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新《流星》东南热播 贺刚深入西藏做公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19
贺刚深入西藏做公益
贺刚深入西藏做公益

  在新版《流星蝴蝶剑》在东南卫视热播之际,片中饰演叶翔的内地演员贺刚最近奔赴西藏录制一期公益节目,在西北经受住高原反应,为当地盲童学校带去了温暖和爱心,并赠送了相关学习用品。

  在新版《流星蝴蝶剑》中,贺刚饰演的叶翔是个冷酷但温柔的杀手,冷酷的外表下有个温柔的内心,贺刚的表演入木三分,也让这部剧增色不少,在内地央视和台湾中视播出时均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其实在生活中,看起来有点腼腆的贺刚也有一颗爱心,这次参加节目录制的主要目的就为西藏盲童学校献爱心,在到达西藏的当天,便产生了高原反应,短暂的休息后,就加入了节目的录制。据了解,贺刚刚刚结束在北京《家的n次方》的拍摄,这部戏里贺刚有幸被赵宝刚导演挑中饰演自己的儿子,期望贺刚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