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新闻动态

《最熟悉的陌生人》收视喜人 孙晶晶演技精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02
孙晶晶写真
孙晶晶写真

  博纳女星孙晶晶主演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目前正在浙江卫视、BTV影视频道、江苏城市频道等多家热播,其在各地的收视率一路飚升,成绩喜人。孙晶晶在该剧中完美诠释了学成归国的心理学家陈冰,一个心地纯净、为爱执着的女人,播出后她的精彩表演得到了电视观众的广泛认可。

  二十六集电视剧《最熟悉的陌生人》,汇集了潘虹、邵峰、孟广美等众多优秀演员,共同直面当代都市人的普遍困扰问题。孙晶晶饰演的陈冰是潘虹饰演的丁静雅的得意门生,她原本对丁静雅的儿子丁峰渐生情愫,但却没有得到恩师的支持与许可,多年后当丁峰的生活因一场车祸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她再次挺身站了出来帮助他,从而也卷入了这个谜一样的漩涡之中。

  这部带着浓厚悬疑色彩的都市生活剧集,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当谜底一层又一层地揭开时,使人不胜唏嘘,充满了人性的光辉。孙晶晶靓丽的形象以及娴熟的演技,使得陈冰这个人物十分出彩,立体而又丰满,为该片的成功添色不少。正在长春拍摄新剧《好歹一家人》的孙晶晶,当得知《最熟悉的陌生人》收视节节攀高时,她为此感到非常开心,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地诠释好自己接下来担当的角色,以回抱广大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