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慈善舞会即将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0:39

  一年一度的“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冬季慈善舞会(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Winter Ball)”将于10月30日在伦敦隆重登场。

  自创办以来,这项由“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主办的公益活动总能吸引众多演艺明星与社会名流爱心捧场。英国影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与老公印度富商阿伦(Arun Nayar)、摄影艺术家山姆-泰勒-伍德(Sam Taylor-Wood)、翠西-爱美(Tracey Emin)、奥斯卡奖得主的凯文-斯贝西 (Kevin Spacey)以及英国美女组合The Saturdays等都将出席了舞会现场,并呼吁社会关注艾滋病人及相关疾病研究。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一场慈善竞拍活动,由著名室内设计师莉莉-艾伦捐赠的个性酒吧创意设计、超模莉莉-科尔的装饰品以及著名设计师罗兰德-莫特捐赠的服饰等都将进行现场拍卖。门票收益与拍卖所获善款都将无偿捐赠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