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亮剑》主演揭晓 任泉饰演“政委赵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0:26
任泉新《亮剑》硬汉形象
任泉新《亮剑》硬汉形象

新《亮剑》任泉“政委赵刚“定妆照
新《亮剑》任泉“政委赵刚“定妆照

旧版《亮剑》何政军饰演赵刚
旧版《亮剑》何政军饰演赵刚

  曾经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亮剑》红遍了全国,日前小说原作都梁发布新版《亮剑》小说,同名电视剧也确定将于本月月底在北京开机拍摄。剧组继之前透露“李云龙”一角由黄志中饰演之后,再曝新演员阵容,任泉加盟其中饰演与李云龙同生死共患难的男主角“政委赵刚”。

  任泉刻意忘了《亮剑》为颠覆 不惧被比较

  原版电视剧《亮剑》自2006年播出以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李幼斌饰演的李云龙、何政军饰演的赵刚都让观众念念不忘。据悉,此次时隔五年的重新翻拍,新《亮剑》将更新30%的剧情,黄志忠饰演李云龙,任泉饰演赵刚,二人是剧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主角,互相为对方挡过子弹,可谓生死之交,他们之间的情谊便是全片最大看点之一。作为翻拍剧,难免会被与原版比较,对于如何突破,任泉很有自己的见解:”《亮剑》确实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我看过,并且印象深刻,从剧本到演员表演都非常棒。接拍新版《亮剑》,我再三读了小说与剧本,通过重新对于文字地阅读去强迫自己忘掉原版地电视剧,只有忘记原版《亮剑》,才能在表演中重塑人物,只有这样才能突破与颠覆。并且我从来不怕被比较,我一定会是新的赵刚。”

  《集结号》后再演硬汉 任泉做足功课演政委

  提起任泉,观众第一时间会想到《少年包青天》里面的公孙策、《孔子》中的颜回以及《又见白娘子》中的许仙,一直以来任泉绅士的外形与儒雅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喜爱。2007年的电影《集结号》中,任泉饰演的指导员英勇善战,让观众看到了任泉的“硬汉”风度。此次再度参演战争片,任泉的硬汉形象备受期待,对于饰演政委赵刚,任泉也是做足了功课:“赵刚这个人物非常可爱,他既热情又执着倔强,他是高材生,更是个神枪手,作为年轻的政委,他热爱文艺,并且一开始他对于战场是没概念的,后来与李云龙共事才慢慢练就了能够在战场上拼死突围的能力,他是整个剧本中最有信仰的一个人物,对于革命的信仰、对于新中国新社会的信仰非常令人感动,为了信仰,流血流汗都在所不惜。“据悉,为了演好赵刚这个角色,任泉一直在认真研读剧本,揣测人物内心,并且每天都认真回忆自己当兵时的经历,以便更好地表现人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