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代悦回应“富婆说”:“阿姨们都喜欢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0:14
代悦在现场
代悦在现场

  有些艺人与生俱来就惹人争议,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就是这样一位备受争议的艺人。从最开始的“李宇春第二”到后来的“弃权门”,代悦的人气却一路攀升。昨天下午,代悦在长沙人民路某百货商场举行自己的处女书籍《无可取代》首发签售,被问到一直传言的“富婆说”,代悦一脸自豪地说:“阿姨真的都很喜欢我”。

  的确,在昨天签售会的现场,来了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的圣代,其中,阿姨的份量不少。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网络传言“富婆预定3000本”的新闻,对此,代悦称自己并不知情:“我把内容整理完后,就交给了出品方,最近也一直在赶场,并不清楚发行的情况。但是阿姨真的都很喜欢我,每次现场都会收到很多她们的礼物,出去活动也总是能看到很多成熟的面孔,我觉得这没什么,她们不过是有钱一点的圣代而已”。

  昨天下午,《无可取代》遭到了疯抢,现场几度被卖断,主办方不得不临时从印刷厂赶货。除了新书有了“开门红”,代悦的官网也已经上市,更可喜的是,她的EP将于下月进入制作阶段。看来“人气王”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