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拍爆破戏被烧伤 萧亚轩呼吁艺人投保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10:05

  在上海拍爆破戏被严重烧伤的事件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圈内艺人为其祈福的同时也为自己敲起了警钟。昨天下午,“亚洲时尚舞后”ELVA萧亚轩带着全新《潇洒小姐》亮相上海,进行大型签售会。谈及Selina的遭遇,萧亚轩表示心痛万分,她更是告诫圈内艺人要关注保险问题。

  刚刚结束杭州站的签售,萧亚轩就迫不及待地赶到上海,与歌迷甜蜜分享《潇洒小姐》。《潇洒小姐》是ELVA萧亚轩出道11年的第11张专辑,萧亚轩坦言:“在录这张专辑的时候,让我找回了做一个歌手的感觉!”12月18日,萧亚轩还将在上海开唱。

  虽然自己的事业如鱼得水,但谈起好友Selina的烧伤事件,萧亚轩立刻沉下了脸,“真的好心疼,让天使庇佑Selina”。萧亚轩还表示,等双方回到台北,有机会一定会前去探望Selina。

  萧亚轩坦言,自己的腿以前也受过伤,特别能体会受伤了的感受,有次雨中拍摄重摔到后脑勺,都吓死大家了。现在她做事或参加活动,家人和公司都会对自己身体重要部位特别投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