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删减激情段落 推迟至11月5日上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10:01

  原定于本月28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爱出色》昨日宣布档期推迟至11月5日。导演陈奕利表示,推迟上映是由于影片部分后期制作需要调整,他希望把影片最完美的状态展现给观众。不过,据有关人士透露,该片推迟的另一个原因是之前内部审查未获通过,需要对激情段落进行删减。

  《爱出色》由陈奕利导演,宁财神编剧,刘烨、姚晨、陈冲等主演,高圆圆、俞飞鸿、吕燕、岳敏君、洪晃等加盟。《爱出色》之前进行了多场内部试片,陈奕利每场都会出席并仔细听取映后反馈,前后调整多次。陈奕利表示,此次推迟上映是还有些后期制作需要做些调整,他个人对最后的结果非常有信心,“中国观众在观看《爱出色》的过程中,将感受到与美国经典爱情电影相比拟的观影体验。”

  除了导演多次调整电影造成上映推后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推迟上映与尺度过大有关,片中部分场景未通过审查,制片方正在删减或重新剪辑部分激情段落。对这种说法,制片方表示,电影在内容审查中删减镜头是很正常的,尤其是电影中汪晓菲和栾奕鸿的感情是非常重要的叙事线索,某些尺度较大的感情戏段落对于整个故事有着必不可少的推进作用,不可能完全删除。

  据悉,影片的同名主题曲由目前炙手可热的李健创作,他表示这首《爱出色》将是近年来自己最好的作品,他也已向即将举办演唱会的王菲推荐了这首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