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国强任电视剧《辛亥革命》总导演 创百年精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9:00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马少骅、张秋歌、刘劲、于荣光等主演的电视剧《辛亥革命》,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发布会。总导演唐国强坦言,他是抱着学习历史的态度上任的,决心把该剧拍成有艺术性的百年精品,而非仅沾重大题材的光。

  唐国强透露,剧本已通过重大历史和革命题材小组的审查,将于月底正式开拍。他说:“许多专家称,这是迄今为止最全面、最准确表现辛亥革命的一部电视剧。听了这些评价,我感觉挑战很大。我对辛亥革命了解不多,这次也是个学习的机会。拍历史题材剧要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精彩尤为重要,做到大事不虚,小事不拘。”唐国强坦言,以往的革命历史剧被观众指责是沾了重大题材的光,而自身艺术层次不够,“我决心扭转这个局面,创作出一部百年精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