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大腕专栏

国产电影“裸戏”成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9:18
不裸都对不起这身白肉
不裸都对不起这身白肉

  艺术作品往往是一个时代最直接的外在呈现。现在这样的时代,称呼电影为艺术作品,似乎有点太看得起那帮洗钱和玩票的在玩烂市场的电影了,但他们却在不经意间撩拨起了这个时代最真实的某个侧面。

  你看看近来上映的电影,无论是《异空危情》还是《迷城》,或者《密室之不可告人》,抑或《荒村公寓》,甚至《西风烈》等所谓大片,都在裸戏上下足了功夫。无裸戏,不叫做宣传。无裸戏,不国产电影。无裸戏,简直不好意思跟朋友说起咱这个电影。无裸戏,似乎观众都没心思去瞄上两眼。无裸戏,还真对不起咱专为演戏长得这身白肉。

  其实你根本怪不了什么,你看着身边跟这些类似的事情每天发生,你只能发出一声无奈且可笑的喟叹。

  时代如此,而已?!

  文/阿顺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