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郝蕾出演孟京辉新戏《柔软》 17日保利上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10月25日09:06

  2003年,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孟京辉的《恋爱的犀牛》中表现出的野性与激情曾经震动了很多人,至今,由她演唱的“犀牛主题曲”《氧气》依然被孟京辉认为是无人可以取代的。眼下,刚刚凭借电影《第四张画》获得第4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她再次成为了孟氏戏剧的女主角,11月17日,这部被称作“悲观三部曲”完结篇的《柔软》将亮相保利剧院。

  2003年,她在《恋爱的犀牛》中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展现出兼具坦诚与冷酷、严肃而性感的气质,成为众多版本中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明明”。此次的《柔软》是由孟京辉、廖一梅夫妇携手耗时6年打造的新作,作为与《恋爱的犀牛》和《琥珀》一脉相承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完结篇,这部相隔11年才推出的收官之作可谓三部曲中最为异类的一部,超脱了庸俗的爱情观。如果说《恋爱的犀牛》是文艺青年时代的起点,那么《柔软》则是文艺青年时代的终结。

  该剧讲述了一个绯闻缠身的女医生和性别模糊的男青年之间的感情纠葛,而这个女医生便是由郝蕾饰演,她坦言:“这个作品将撕开你的身体,直达你的灵魂,是一种更尖锐、更没有禁忌的爱。希望我能再次释放出自己的爆发力,呈现令观众为之感动的表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